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沈 昱

captive-00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0篇文章,32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沈 昱

沈 昱

 

枪色。

枪色。【一】

预警:贺炸/警匪私设/血腥暴力描绘

分级:PG

-1-

废弃楼盘一隅,黑帮军火商议。

匪帮两派明面儿上公平商议,实则暗怀鬼胎各藏杀机,蓄谋已久的暴动和借刀杀人戏码,总得有人打破。贺天是悄无声息燃烧的烈火里噼啪惊爆的柴木,先发制人还得擒贼先擒王。

他将黑洞洞的枪口抵上蛇立的后腰,咧开的唇像是黑蛇致命的毒牙,冰冷透骨的声线刺入心脏就像枪口上的冰凉。

“再动一步,我就一枪把你解决在这儿。”

恐惧浸湿蛇立的后背,染红他双眼。一动不动,不敢。

好时机。贺天抬臂携风一声枪响,灯芯轰灭笼入黑暗。密集枪声尖啸着掀起狂狼,犀利弹头突入肉体接连不断。突围的他像是叼着猎物疾驰的黑豹,一枪一命如机械般稳定均匀。

待得走廊尽头枪声渐疏,他狠狠将那灰毛死死按扣在墙,捏开下颚将漆黑枪口卡进两排钢牙之间。狭长黑眸映出濒死绝望的狰狞五官,戏谑弯度爬上嘴角,目光沉冷森然如地狱修罗。

“你听过贼讲信用?”

一声枪响,红白掺杂的炙热脑浆从开瓢的头盖骨中喷薄而出。贺天信手掩去脸颊上飞溅的零星猩红,两指微屈捏上藏于衣领内侧的通讯器,撕声低哑开口。

“二层楼梯角过来汇合,你现在在哪?”

-2-

无聊,无聊。

展正希在大楼底层为无聊点了只烟。

说实话,他讨厌烟。但跟了贺天十年,好说好歹也受了不少匪派的“优良”影响,烟算其中之一。贺天欺他行为过于正派,至于用什么方法让展正希适应了烟味儿,他一想就眉头三段跳。

随意和野性不是他的标配,他的世界交织着理性和判决,就像是严明的法官必须步步遵从伦理和法则。

[你一板一眼的样子,跟个条子一样。]

[混蛋吧你。]

虽然他不否认自己是匪,但也没承认他是警方的卧底。

牙床刚碰到烟嘴儿就被枪声激得两颤,眉头蹙起丘壑。信号光点频繁闪烁,浅褐瞳仁深处乌黑一片,捏烟的手指紧了紧却还是岿然不动。深呼的雾气圈拢着又散开在嘴角,熙熙攘攘地朝着上空浮去,朝着枪响的方向。

“A2区3楼右侧楼梯口,我接应你。”

烟被弃在地上,一口未动。展正希摘出腰侧磨得掉漆的手枪,扣合枪套从善如流熟稔上膛,旋身朝楼梯口拔步而去。

贺天。四面楚歌,瓮中捉你。

沈 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沈 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