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 昱

想她(吗?

囤梗①

梗:刑讯play
背景:继警匪向,展正希警方卧底身份暴露,贺天入狱,探员见一失踪。

展正希:“他在哪儿。”

贺天:“誰?”

展正希:“别他妈耍我,见一,见一在哪?”

这时候想起来找我了,展正希。
为什么不早点儿来呢,真相就在那儿,你偏要拒绝目睹残忍,作茧自缚。

贺天:“怎么,因为你导致他的失踪,不安了吗sir?”

展正希没有料到他会对见一动手--隶属他管理的探员,也是竹马之交。时至今日,他是警,那个男人是囚。但他依旧感觉自己被绑在十字架上,利剑抵喉寸步难移。

展正希:“......”

他了解这个男人就像了解自己,十年让一切暴露无遗,所以他知道威逼利诱撬不开男人的嘴。他他没有多余的时间,时间就是生命。

展正希:“除了放你,我会答应你一个条件。现在,告诉我他在哪儿。”

就算黑暗的那头依旧是黑暗,他也会为了见一与恶魔共舞,从那时候起就改不掉的坏毛病。

贺天:“嚯,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

——你知道吗展正希。见一从一开始就是我们的人,跟你一样,也是个卧底,不过那算是后话了。
现在,靠近点儿,我有个“条件”想跟你好好儿谈谈。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